close


上星期到南台就業博覽會投了一些履歷,

在標高電子的攤位做現場的面試~還用英文自我介紹

感覺上其實都不怎麼好...有種亂槍打鳥的走勢吧...


上星期跟南茂科技約在今日下午一點面試

在上午十一點四十分的時候從家裡出發...想說慢慢騎...沒想到在十二點二十八分的時候抵達南茂了....
而且對面還是大家擠破頭都想進去的台積電阿

在警衛室量體溫~換証~沒想到這次沒有檢查手機...

進到南茂的大廳等候...並拿出筆記來模擬對答的內容

等到一點時總機就招呼我做試題....

相對之前在聯電做的題目~

比較沒有那麼多複雜的內容...而且考試的題目也約莫二十題左右

有考邏輯、中文、數學、英文考中英翻譯、專業則是考了三題

南茂的考題真的不難...困擾我的也只有英文翻譯的部份

而主管很快就來面談室進行面試過程~

開頭自我介紹...對於這份工作我了解多少...

主管也簡單介紹他們工作的內容、制度、工時...

人就是很親切的感覺...面試就像是在聊天一樣...感覺很好

問未來可以有什麼發展性的時候也是很仔細的給我方向、解答

接著就是人資部的楊小姐來做人事面談...

聊了一下個性、家庭、期許、對未來的規劃

其實內容都差不多...

但這次面試有問到當兵的歷練相關

感覺上這次的面談真的很愉快阿....

起碼我感覺在人的方面是不錯的

希望工作亦是如此嚕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dedickso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