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26前~小放羊羊肉爐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喔~~

聽到這個消息..當然就決定要開團出發啦..找了一團人後..在這個星期終於出發哩~~

當七點集合的時候..真是好樣的..只有二個學妹跟lpu準時到...

其他人還在上課吶~

就等等等等~只好跟星柔去載豆干跟肉包了..都是吃的吶~現在才注意到~~

到七點半的時候..終於到齊了 ..

中間發生了點小插曲~不過我想星柔小朋友應該是沒問題了吧@@

往斗六走的時候~大檸檬很帥的說~走~我帶你們走小路~

然後走了一條很鳥的路~水溝蓋超多~害我騎車的時候一直飛~真對不起坐在我車上的肉包~ (阿勒~難得我有載到女生吶~開心)

花了一翻功夫終於到斗六了...沒想到大檸檬這個阿呆..只會騎到斗六~不知道小放羊怎麼跑..整個遜掉了啦..

後來就轉來轉去..問路人~連問路人都很瞎~大檸檬..這次你有做到"笑"果了..


當然...我們準時在時間前到了小放羊~一進去..哇勒人山人海+沒冷氣...

我有訂位捏~~~

老闆還跟我說~我們店內目前冷氣壞掉~你們看看有沒有確定要來用餐....

特地從虎尾來..怎麼可以不吃捏~於是在八點半的時候我們入店用餐啦...

就在這個時間~哇哈~冷氣來了..(一定是老闆偷偷關起來~然後看我們心意己決~才開的~不然給他的店負評分..就不用做啦~)

分配好位置就坐下來開鍋了~~

大家的動作都很快喔~~拿肉~拿菜....偏偏有個失智老人一直拿火鍋料...

我說壞蛋阿...今天的主題是羊肉爐捏...你一直拿火鍋料是怎樣 ...後來我跟大頭實在是解決不了...放給他們收拾了....

用餐的時候阿..大家都有說有笑的..咱們好久沒有這樣子出來用一餐了吶...

而且還約了四位金釵出來...嘿嘿...阿捏真是不錯~

很開心的一個晚上~

^^"....只是晚上睡的很撐阿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dedickso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